close

 

都三月天了.怎麼天氣還這麼凍????
今天外頭不到10度.回到家也是冷,襪子穿上了還是冰的.打電腦的手也一樣.冰.只好拿出拼布地墊加上以前老爸托人自日本買回的插電式發熱器來暖手( 這原本是放在棉被裡暖被用的,但太冷了我就用在膝上及地墊上交換使用)

我家小妹居然看到我去年為去杭州所預買的防寒帽.對我說"姑姑我好冷哦.我想戴浣熊帽",哈~~~我們家妹妹還真有創意取了一個很Q的名字。
好嘍。姑姑就拍幾張照片做為2010  三月(寒)的留念吧 !


 姑姑拍我,我拍姑姑 



我是浣熊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