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一頓自己喜歡的早餐,一天的心情都變得好.把滿滿的元氣帶去上班.一整天都很變得很快樂!

其實做早餐並不難,且上班時間比較晚,所以我都會在家裡吃早餐才去上班.

前幾天有朋友送了掛耳濾泡式咖啡,就來寫個試喝文:
因為我很怕喝酸味的咖啡,當收到的是曼特寧其實是有點耽心
(後來發現是多慮了,因為

網站上有特別說明:曼特寧被公認為世界第一的優良品種.有焦糖般的特殊香氣,口感濃醇,甘味與苦味均強,不過並沒有酸味.)
濾泡打開馬上聞到現磨的咖啡香氣(精神都振奮起來了....),但因家裡没有専門的細嘴壼所以水量没有控制的很好,喝不出焦糖的香味,不過整體來說 不需要加牛奶就很順口,不酸澀 一包2X元買來在辦公室裡喝,應是不錯精省選擇(一杯S牌可以買4杯了.口感比西X圖好.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各位可以買來試試)
現在這公司有做試喝活動,填會員就送,有興趣的 請連結 崧華食品 - 布瑞格Breg掛耳濾泡式研磨咖啡(drip coffee)

咖啡煮好了.麵包當然不可少嘍.烤吐司(我喜歡焦一點)+半生蛋+生菜, 外加一顆蘋果  營養滿分




BTW  介紹我的小幫手-烤箱
這台外頭找不到哦,烤箱加烤麵包機 All in one ,是同學麗秋好心sponsor(原本是我要買一台麵包機 詢問她的意見,結果在某大家電公司上班的她.就把自己用過的測試機給了我-雖然是二手機但白色外型,二機合一,還真方便呢.只是不知為何没有量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