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去了一家有名的宮祭改拜拜及看了今年的生肖及星座的預言:都說我今年應有不錯的發展 ^_^(嘻.....甘巴地ㄋㄟ)
加上看了星星王子說去小人可用黑碧璽  ,所以事不遲宜 ,週日和吟鋗火速跑至玉市。

或許是因為還是年假期間.因此花市沒開.玉市的店家也少,倒是來了些不相干的商家來撐場子    

全市場只有找到一攤有買黑碧璽原石,價格也還合理﹣用秤的 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所以攤子前全蹲人在選碧璽(大家都是看了國民大會星星王子的介紹吧    媒體的力量真大啊)!
老板還說早上有一個台中來的客戶.選都選不選直接買一大袋走(老板也只帶二大袋來.那位台中的客人有那麼多小人哦?????
還好我來得早還有的選,晚來的可能就只能買小的了(旁邊的小姐有說:大的不多可以先選大的,~~我記得星星王子有說:黑碧璽的能量很強,小的就夠用了.不過 我還挑了好幾顆大的,因為誰知周遭有多少小人


我要隨身攜帶   遠離小人



雖說買黑碧璽是今天來玉市的目的.但悶在家裡都没出去也没花錢.其實敗家的因子已在心中孕釀了.所以   當我隨處逛時看到一個女生買了一個黃玉的戒指(那女生的手好美哦﹣﹣是那種有福氣的,圓滿滿白白嫩嫩的貴婦的手) 看她戴我都有財神來了的感覺.結果  結果  我也敗了一個    ﹣﹣不知是聽那個好友說今年要戴玉石的戒指會有財 (好像是奕鳳哦   不管啦 奕鳳奕鳳都妳啦 你說的話一直跟回台北害我........)



 
戴起來  有貴氣嗎?(老板娘還幫我在背面做了防刮的中國結 )

祝福我的朋友大家都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