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本筆記本的起源是:
V先生公司是做Photobook,主力放在緍紗及兒童寫真集的市場,但我認為還有其他的市場可以再經營:
旅遊市場(退休人士,攝影/旅遊愛好者):以國家或主題做分類,為自己所走過的足跡留下記錄。
家族聚會﹣𣾀集輸出一本相本集,各家留存一本做紀念
上班族(客製自己的筆記本)....
談著談著,想起才剛從墾丁回來.想替自己及其他三位好友留下回憶.於是我很無賴的不管V先生是否答應,提出我的需求:
我希望是
1.一本在工作上用的筆記本.所以內頁要有很多白紙(以便可以記錄在開會時及和客戶之間的事項)
2.四個人要不同的封面,這樣才是客製的照片筆記本啊。
3.其他細節(如尺寸.材質......反正就是我很多天馬行空,或一些是高難度的要求)
今天和V先生見面拿成品,没想到V先生說:我的idea不錯耶.他也要把這項服務放在他的網頁上......... (看來我的鬼點子.還不賴ㄋㄟ。......) 我自己也還蠻滿意的.或許今年的母親節也可以來做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