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鼓起勇氣報名學英文了~~~~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程度太差.應該把英文給學好.但又害怕面對現實去參加程度測試..........知道自己英文不好卻又不敢踏出去.荒廢了這麼多年,這次居然是和小K談起想要有去進修的想法,還好有小K做伴.要不~我可能又是想想根本不敢去考試。
這期課程共二個月.週一至週五每天早上九點到十二點.好規律的學生生活哦.(班上一半都是在校生,也有阿媽級,另一些像我一樣目前没有工作或早上没有上班的上班族)本來只是想利用早上的時間.免得都被我睡掉了.結果事實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老師們都會有HomeWork,幾乎每天都有考試.我下課回家後休息一下就開始study早上教的.背生字,句型,做功課,接著準備明天要考的部分。這些東東做完後大約都己經要五點了.那兒也不能去,只有在週三及週四晚上去跳跳有氧,嗚嗚嗚嗚 不能做貴婦喝下午茶了。
為了要對新台幣及自己負責 ,還是要努力啦。相信我一定可以愈來愈進步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