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候.預算的考量下,又來到花蓮,坐火車,住之前曾經住過的金澤居及它在鯉魚潭的另一間民宿-潭心閣.没有計劃的放空.和詠婕騎著二天半-租金$600的小M(油還是前位遊客留下的.所以没有花到油費),網路美食也大多吃去了.在淡季出遊真的很舒服,没有人擠人,房間還升等成四人房,一人還花不到四千大銀呢。

早上8:15搭著寶島之星出發嘍



美容院就叫梳粧店.真妙~~~~


網路爆紅的炸蛋蔥油餅(林森路復興路口)下午1:40開始營業
~~~~~真的好吃耶.半熟的蛋就是要流出來,才過癮(因為非假日.還好只等了十多分鐘)


廣來商店:看了Jessie的介紹,専程過來買的 (公園路29號救國團旁)
老榮民開的.原汁碳烤牛(豬)肉乾,有點貴.一包$100(一點點),但肉質蠻紮實的,另外還有滷好的豆乾,有辣與不辣,每包$20(也是很小包),至於好不好吃就看各人的口味嘍.



金澤居~
升級至四人房(有陽台可以看看魚池,農田,菜園)
早餐是一天中式.一天西式.當天我們吃的中式,餐後還附飲料.咖啡是現磨現煮哦,不是三合一.
這些都和我上回來住時都有不同做了變化.雖然它們價格便宜,但環境.設備一點也不輸飯店.
民宿也是要用心經營.客人都會做比較的
難怪金澤居很多客人都會回住.






金澤居附近的腳踏車車道(腳踏車是金澤居提供免費使用)



騎到半路發現別家民宿-干城小鎮.看起來也是不錯.



第二天中午Check-out後就到潭心閣,大約十二點多就到了.本來還耽心太早到.不能進房.
服務人員很Nice,已經準備好了.並告知可以把服務中心的雜誌,DVD帶到房間

發生糗事:Key插在門外一亱都没拔出.看來花蓮的治安還不錯呢.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有浴缸可泡澡,屋內有峇里島風格的長椅,水果.泡麵免費供應
屋外有吊椅.魚池(潭心閣有給魚餌,不夠還可以再要),讓我們在此傭懶的不想出門






 三點左右就向潭心閣買腳踏車租車券@$50(若自己去捷安特租一人要$150,但是住在潭心閣的房客就只要50元哦)
 來去環潭 出發嘍

 
 早餐是供應西式.除了水果,全麥養生三明治,還有飲料,及小魚鬆餅(飲料及小魚鬆餅都可再續吃哦,飲料是不限種頪)
 我是先點紅茶配三明治,後來又再續要了小魚鬆餅,及現磨Coffee.(我們有告知不敢吃奶油球,可否給鮮奶???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換上)
 服務真好...我喜歡.加分 加分..........

 

因為我們這三天來都没有吃到一口飯.所以回程買了花蓮鐵道便當在火車上吃.口味還可以.不過飯太軟了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因為花蓮常來.所以人氣伴手禮~~麻糬,唱盤餅,我都没買.只買了~~~~
公正街包子-周家的(因為我上回我吃公正包子,所以這回就帶周家的回來)
黑潮曼波--賀喜燒
吉蒸牧場-牛奶及奶酪(聽詠婕說:這家牧場的牛都是喝中葯調理長大的.(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