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來襲,全台放假一天。台北好像没有想像中的嚴重.只是雨大,風也是小小的刮起,(不知是不是後面的建案盖起,阻檔了風勢),總之 賺了一天颱風假。
早上晚晚起床,動作放慢~~敷臉.甩手,吃早餐(水果.三明治.joy手磨咖啡豆,現煮Cappuccino.),Joy,Tiffany二人玩起家家酒.姑姑我就是他們的大戶了.一直問我吃什麼?(我才剛吃飽,即使是假的也真的没那心情點菜),更絕的是:joy竟然要我買VIP 卡.以後消費可以九折.但現在購買不折扣,要下回使用才享九折(厚 是那家的置入式行銷做得這麼徹底啊




  做美勞(DIY筆筒)先穿上小兜兜,請奶奶幫忙 


 製作過程.....Tiffany也來插一腳


   完成嘍




順便提一下:舖在地下的桌布是我在路邊買到貿易商的清倉品(上及下圖是桌布.只要$50,中圖是墊的四方餐巾.一條只要$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