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夏天,就會想到避暑勝地-武陵.愛玩的我居然没去過,年年都嚷著要去,但是都没去成.這次終於有機會去.且是和Jessie獵遊圑去的,其中一個行程是要自雪山登山口到七卡山莊,或許對於常爬山的人來說小Case,但對我這肉腳來說.還真的緊張,自己的體力是否ok ,為此法拉利還特別為我準備登山杖(真不好意思)

這二天的行程事實上是輕鬆舒服的,我也成功地走到七卡山莊(ok的啦,肉腳可以的.大家就放心的來走吧.只是海拔二千多,在走時要放慢),没有趕行程,也没有shopping~~其實我很想耶.可是Jessie說:這不是我們出遊的宗旨........不過.我還是買了櫻花鉤吻鮭筆記本及鴛鴦明信片
二天的行程:
第一天 台北-雪山隧道-礁溪-大同-四季-南山-武陵農場(午餐:中式合菜)-農場巡禮(迎賓橋、茶園果樹區、觀魚台、武陵吊橋)-武陵賓館(晚餐:自助餐)-觀星─
第二天 武陵農場(早餐)-雪山登山口-森林浴-七卡山莊(午餐)-武陵農場-宜蘭(晚餐)-台北



蜜蜂來採蜜繡球花



    武陵遊客中心前的步道


       櫻花鈎吻鮭生態中心









下午茶時間(日月茶廠有機紅茶,靜思軒餅乾,現煮咖啡/紅茶)

小朱多開心啊

黑天鵝


 在雪山登山口留言(没本事攻頂,做做樣子也高興)


雪山登山口
    雪山登山口,要開始向七卡山莊前進嘍

二葉松


      不知名植物.頂端的葉子是紅的

會轉彎的樹



     玉山蓟(仟元大鈔左下方的植物就是它喲)



在七卡山莊的午餐-貝果
Jessie說:為了不產生廚餘,所以就準備輕食,没想到居然成為其他登山客眼裡的豪華餐


買張明信片寄給瑋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H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